兔毛回收

wb: A专业兔毛回收
同人作品为随机掉落且跳坑迅速不固定
如果哪里踩到了你的雷点 请使用拉黑按钮
不用送礼 我不知道怎么取消👉👈
很高兴你能喜欢我的作品

一个自我介绍

关于昵称:

以前叫:秦ia

现改名为: 兔毛回收


关于作品:

未经过专业学习仅仅当作个人爱好(觉得丑我也没办法我只能画成这样),指绘出来的产品,指绘软件:MediBang Paint,我跳坑很快,作品内容十分不固定,还会手动删除作品(随机)


关于发布平台:

只有老坟头和围脖,围脖:A专业兔毛回收


关于礼物:

一开始(好像是为了防盗图,不过我这么丑的作品应该没什么人盗图)开的就没管了(也不知道怎么关),可送可不送(感觉没多大意义)


很高兴你能喜欢我的作品

评论